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会议简介

     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编辑委员会定于 2018 年 4 月 13~15 日在北京举办“第十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暨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创刊二十周年”。
       2018年是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走过的第二十年。这些年来,编辑部一直致力于提高全国围产保健质量,促进围产医学的学术交流,在发展的道路上锐意创新、精益求精。如今,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在围产医学领域影响力越来越大,也推动了中国围产医学的长足发展。
       本刊编委会感谢您一路走来的支持与陪伴,届时将安排二十年回眸”历史特展,内含“峰会10年回顾展”、“杂志创办20年回顾展”以及“严仁英大夫生平展”等珍贵史料,2018年4月14日邀您来共同纪念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创刊二十周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同期举办的第十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将设八个分会场主题:营养代谢疾病、母乳喂养、瘢痕子宫的相关问题、新生儿复苏及早期基本保健(EENC)、胎儿医学、产前诊断、急危重症、早产、临床科研、产科并发症、围产感染。会议将围绕这几方面的新观点和研究进展进行讨论,并邀请国内外围产医学领域知名讲者进行大会讲座。我们同时也诚挚邀请全国的围产医学工作者关注并参加本次会议。

活动概要
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创刊二十周年纪念
4月14日
☆   2018全国中青年围产医学论文演讲比赛
4月13日
  第十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
4月14~15日
点击活动名称了解详细信息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2018年4月13-15日

网上注册及酒店预定截止日期
2018年4月2日

现场报到日期
2018年04月13日

论文演讲比赛决赛选手报道日期
2018年04月11日
组织机构

  主办单位

《中华医学杂志》社有限责任公司

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编委会 
协办单位

北京大学第一医院

北京大学第三医院

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

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

联系我们

会议和比赛的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平台“中华围产医学杂志”发布的信息,或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.cjpm.org.cn进行详细了解! 

 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《中华围产医学杂志》官方微信平台